(一)

霆哥拿出一对拳套放在桌上。

大何:你又要练拳击?能不能悠着点,太猛我受不了!每晚做了好几次弄到腰酸背痛的。

霆哥:拳套是给你锻炼,你身体太弱了。

大何:知道我身体不好还做那么多次。

霆哥:不到3次你就晕,哪里多了?

大何:你每次那么久谁受得了?

霆哥:……怪我咯?


(二)

陵越:大何又单身了,你们…

圆追:我们时代不同,不合适。

佛爷:我已经有了逸尘。

牛牛:我该去给Mike补课了。

陵越:江洋,你刚上线…

大何:他太丑。

江洋: #%*%&@&$%

Bill:江洋颜值不行但体力好,经得起我各种折腾。不像何瀚,我刚做完前戏你就晕了。

陵越:咳!Bill,注意分寸。

大何:你要做不做?在前面搞什么鬼东西。

Bill:你甩锅也甩得太干脆了吧,阿霆说得对,你就是缺锻炼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翻到前年的备忘录,发现了cp乱炖的段子😂

评论(1)
热度(12)
 
© 老等家的 | Powered by LOFTER